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 祈福法會4000人參與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 祈福法會4000人參與

民視新聞2018年11月21日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舉辦一場消災祈福法會,吸引4000多人參與,現場除了有高128公分的藥師琉璃佛像,也特別為前不久發生的普悠瑪翻覆事件祈福,法會首席榮譽主委王金平也到場,要祈求國泰民安。

來自世界各地的佛教機構、寺廟,總共有4000多名信眾齊聚,全都雙手合十,氣氛莊嚴隆重。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舉辦的消災祈福法會,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隆重舉行,特別打造128公分高大莊嚴的藥師琉璃佛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也是法會首席榮譽主委,也到場進行繞佛儀式。

 

多杰羌佛

法會首席榮譽主委王金平表示:「都能得到消災祈福,而且能夠最後獲得正果的,一個最圓滿的結局。」

 

除了祈禱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也要為普悠瑪翻覆事件祝禱祈福,功德迴向!

佛誕法會主法聖德釋證達孺尊說:「台鐵普悠瑪列車意外翻覆,我佛慈悲為本,不忍眾生被災難纏繞。」

大會也播出許多首次公開的珍貴資料,讓為期兩天的法會功德圓滿,也獲得國際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 祈福法會4000人參與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1056912-%E5%8D%97%E7%84%A1%E8%97%A5%E5%B8%AB%E7%90%89%E7%92%83%E5%85%89%E5%A6%82%E4%BE%86%E4%BD%9B%E8%AA%95-%E7%A5%88%E7%A6%8F%E6%B3%95%E6%9C%834000%E4%BA%BA%E5%8F%83%E8%88%87

 

第三世多杰羌 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真諦:https://chengchehuang.wordpress.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佛教 #聖德  # 多杰羌佛  #正宗聖法 #一念之間  #正法聯盟  #成就解脫之路 #解脫直昇機  #仰諤益西諾布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真諦

 

arrow
arrow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