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信諮詢: 
 
1.聖解仁波且所學的“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是不是正法傳承?我們是否可以參加他主修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答:聖解仁波且所學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是正法傳承。
 
2.我想諮詢運頓多吉白菩提會林昱宏仁波且是否能修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所承接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是否屬於合法傳承?敬請總會核示。
 
答:昱宏仁波且幾年前就接受了正宗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傳承。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年10月12日                                     
 
 
 
 此文章鏈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真諦:https://chengchehuang.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