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 義雲高 ”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座下弟子

閉關出定 二十二天米水未沾

 
轉載自台灣日報 二00五 年 四 月 十五 日
恆性嘉措仁波且學到了真正的禪修如來金剛禪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座下弟子,現年六十歲自西藏轉世在台灣出生的恆性嘉措仁波且受大法王灌頂傳法,學得釋迦牟尼佛至高精髓法要——金剛禪修法,閉關入定二十七天,二十二天滴水食物未沾,所送餐飲均原數退回。二00五年四月十日,恆性嘉措仁波且出關,面容沉靜,身形消瘦,但精神煥然,他下座第一件事便是大禮感恩金剛上師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他終於得到了最高的佛法,偉大的明心見性禪定之佛法真功夫,更為眾生慶幸竟有如此妙寶明心見性之禪修法門!
去年盛夏,恆性嘉措仁波且發大悲心為眾生承擔苦難,磕長頭環島禮拜一千一百多公里,歷時半年多,已完成一半,禮拜途中,其大悲虔誠之心曾感得觀世音菩薩親現虛空為之加持說法,轟動島內外,佛教界更是讚聲不斷。
 
仁波且以其大悲赤誠感得諸佛菩薩加持,今年三月初,他拜至高雄時,忽接到佛菩薩通知,立即打開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為他戴在胸前的一個秘密錦囊,錦囊文書告知其閉關禪修之口訣。這個錦囊不是平凡之物,那是去年夏天,恆性嘉措仁波且發心長頭禮拜替眾生受苦,此舉感動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為他傳法灌頂,仁波且和兩位知名法師一同受灌頂,授傳密法至高精要之法,乃釋迦牟尼佛當年在菩提樹下證悟時所修之明心見性精髓法——金剛三昧如來大悟禪,後由蓮花生大師傳授於西藏,在藏密無上密密部中稱為『大圓滿耳傳甚深精髓金剛禪』又稱『三子定』。傳法那一天還有兩位高僧,三人見到大法王灌頂傳法時,忽然間,壇場、房舍等一切物體全都不見,只有大法王的法音鏗然,出現了種種驚人異相,殊勝無比。傳法後,大法王將一錦囊加持給恆性嘉措仁波且,但告訴他需等到佛菩薩點示才能打開。恆性嘉措仁波且繼續環島禮拜,拜到高雄時,果然接到佛菩薩通知打開錦囊告知其應該入關修法,因緣成熟了。
 
首次閉關不如法 妖魔闖入險喪命
恆性嘉措仁波且二00五年二月二十七日返回嘉義關房第一次入關,已入定斷食四日,但由於護關人護持不合法,未合法封貼文書,護法們活生生見到妖魔闖開關房門與仁波且鬥法,甚為險惡。在這緊要關鍵時刻,護法們接到大法王法務處的電話說:「你們關房出事了,有妖魔進入趕快用引罄引你們師父出定!」護法們依指示用引罄引出定中正與魔格鬥的仁波且。
恆性嘉措在嘉義關房第二次入關是在二00五年三月十五日中午十二點。這次吸取第一次的教訓,合法佈關。法義規定,修此金剛禪修法關房須由十大護法把守。恆性嘉措仁波且的弟子們自行推舉出十人作護法。他們是:釋宗觀、釋法雲、王進融、遲海鰲、敖景中、薛秀芬、蔡春桃、何燕豔、蔡玉女、盧科云,再加上廚師柳明惠共十一人。十位護法將關房全部清空,連佛台都撤出,以一樓的護法廳為界,整個關房清洗一空,除了法器,只留下一禪坐用的蒲團。
 
二度入關 十大護法堅守不離房
關房所有門窗都用鐵釘釘死,並按佛法規定,每位護法都必須在每個門窗開啟結合處貼上一張自己簽寫過的帶法力的黃表文書,以防妖魔入侵擾亂,也不讓任何人打開門窗,因此,在這間關房的十五個門窗開啟結合處,每一處都貼有十張護法們各自簽寫過的黃表文書共計貼封了一百五十張。連關房唯一留下的一道送餐用的門,也貼上一張十位護法共同簽名的黃表文書。送餐時,十位護法一起修法持咒,必須一起當場撕下黃表文書開門,送完餐再一起鎖門、貼文書。這十位護法守在關房門口寸步不離。就是有人臨時上洗手間,也至少有七位護法把守在關房門口,晝夜分秒不離。可以說是燕飛不入,蚊蠅莫進。所以才防止了第一次發生的魔入關房與仁波且格鬥的險境。
剛開始,仁波且進餐正常,三日後,到三月十八日,進餐量大大減少。三月十九日,仁波且早中晚搖鈴打鼓,一整天僅喝了一杯糙米茶。三月二十日開始,恆性嘉措仁波且再不進任何食物,不再喝水,送進去的食物和水都原封未動,關房內也沒有任何響動。三月二十三日,遠在美國的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法務處打電話到台灣關心恆性嘉措仁波且的修持狀況。三月二十五日,仁波且斷食已經五天,關房內沒有任何動靜,包括前三天還可以聽到的洗手間的沖水聲也無影無蹤,有的護法開始擔憂,怕出狀況。這天晚上七點,關房內忽然傳出打磬、搖鈴打鼓聲,護法們興奮起來,心中頓時安定。此後,關房內又是一片寂靜。又過了些天,每天送進去的食物還是原封不動端出來,見此情況,護法弟子很擔心關房內仁波且的狀況。到四月一日中午十一點五十分,關房再次傳出搖鈴打鼓聲,節奏分明而有力,弟子們欣喜若狂,仁波且斷食已經十二天還能搖鈴打鼓,如此了得的大仁波且,果然禪修非凡!四月八日中午十二點,仁波且入定禪修斷食二十天,清脆有力的搖鈴打鼓之聲又在關房內響起,弟子們激動不已,不斷讚嘆佛法的偉大,他們的上師真了得,竟然修成道果住入金剛禪定二十天。
四月九日,仁波且禪修中入定修法已經二十一天,水米未沾,到這一天的九點,突然聽到擂鼓大作,弟子們知道師父圓成道果,將要出關。恒性嘉措仁波且在入關前曾對弟子們宣佈過,若聽到擂鼓鳴響,便是道果圓滿功夫修成。弟子們明白師父進入聖境領域。於是通知新聞界,同時更是晝夜不眠,嚴持把關以防關鍵時刻出差錯。
 
四月十日十一點,十大護法弟子及來自全省各地的弟子在佛號聲中恭請恆性嘉措仁波且出關。當貼上黃表文書的關房被打開,新聞媒體架著攝影機第一現場跟著進了關房,記者們與護法看到恆性嘉措仁波且正盤坐在蒲團上,眼睛微閉,面色沉靜,顯然他還在定中,當眾人擠滿不到四坪大的關房後,護法在他的耳邊敲三聲引罄,只見恆性嘉措仁波且眼睛慢慢睜開,看到屋內擠滿人,而且都是攝影機,表情略現詫異,他立刻合掌說:「首先我非常感恩我最偉大的至尊佛陀恩師金剛總持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然後起身,對著懸掛在蒲團上方龕有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像的小嘎嗚盒頂禮,他身形輕盈,顯然消瘦,但精神弈奕,他用洪亮的聲音對弟子們開示,第一句話說:「終於得到了最高的佛法了。」我們請他開示。他說,這次禪定中所見境界非常多,他不多說只說一最殊勝的,他說:「我終於見到最偉大的佛陀釋迦世尊,我向佛陀祈請恩賜最高佛法的灌頂,佛陀伸出手為我摩頂說:『若你沒有學到最高佛法怎麼會見到我?』我再次祈請佛陀開示:『這個世界那裡還能求到最高的佛法呢?』佛陀對我開示:『這世界幾千年來,人類的歷史出了許多大祖師、大菩薩,哪一位的五明登峰造極能創作出舉世無雙大智般藝的韻雕?人類最美麗的韻雕畫框哪一位祖師作得出來呢?聰明的一想就知道真正最偉大的佛法掌持在哪裡!』」仁波且對大家說:「其它就不多說了。」
 
二十二天滴水米未進 體重減五斤
此時,我將整個關房細細地查驗了一遍,其他記者們也都是細細地檢查了,確實空洞無物,無有半點吃的東西,關房的每個門窗所貼上十位護法的黃表文書都是紋絲未動,除了一道送餐的門以外,根本無法從其它門窗送任何東西進去,我們並詳盡地詢問了晝夜把守寸步未出關房門廳的十位護法,了解到每日送進的食物,全數退回,證明仁波且沒有用餐。仁波且在二十二天滴水食物未進之後,明顯消瘦,經了解,仁波且約瘦了五斤左右。
如今世界上,無論修顯還是修密或是修學小乘各派,所學之法基本都流於表面形式,空洞無實,沒有多大實際受用,更不要說明心見性入金剛三昧定了。當年佛陀「以禪為食」的禪修證境早已盪然無存,致使現在許多人認為佛法都是空洞的形式或者傳說故事。近代禪宗第一高僧虛雲老和尚曾在雲南修金剛禪打坐二十一天不吃不喝,而受到當地軍閥唐繼堯的無限敬佩,在雞足山供養一座廟宇。有真禪境工夫的人能夠打坐十天不吃不喝就已經很了不起了,能夠像虛雲老和尚二十一天不吃不喝,這麼多年來難有所聞,現在我們終於在恆性嘉措仁波且身上又看到了真實偉大佛法金剛禪的功夫,證實了真正的禪修佛法又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
 
恆性嘉措仁波且出關後表態,他環島一步一長頭禮拜代眾生受苦的苦行願力,出關後還是要繼續完成。
 
 
此文章內容參考華藏寺網站:http://www.huazangsi.org/shengji.php?id=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真諦:https://chengchehuang.wordpress.com/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真諦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一念之間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聯盟  #祿東贊法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義雲高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佛法 

arrow
arrow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