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jpg世界佛教總部.jpg國際佛教僧尼總會.jpg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jpg學佛新生活.jpg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這是被全世界佛教各宗派的法王、攝政王、高僧和大仁波且們共同認證、附議祝賀所確定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最高的佛教領袖,並且是從古至今獲得最多的認證的大活佛——佛陀(詳見《真正合法認證的佛陀》)。根據佛教的活佛轉世認證制度及佛教史的固有地位,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金剛總持,總領一切佛菩薩和一切佛教宗派,是佛教的始祖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佛教的所有理論和實踐,都來源於多杰羌佛始傳,每一位佛陀,如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等,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教、佛學、佛法才成為佛陀的,世界上任何佛教的領袖和佛教徒學習的都是多杰羌佛的教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實際地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佛陀,因為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尊具形象的佛陀,是整個宇宙中唯一的佛教總教主,至於普賢王如來,則是圓成多杰羌佛的法身佛,沒有任何形象的如來。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私慈悲、教導和踐行佛法的熱忱以及對整個世界的和平和發展的努力,系統地樹立了一派學說,作了兩千多堂佛法的開示講座,帶動了更多的人走向崇高道德的路,使其互相關心愛護,形成了社會風氣,世界上很多人都以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楷模,以祂的道德境界為標準,以祂的教導為指南,來昇華自己的道德品質,利益大眾。第三世多杰羌佛個人的聖潔思想和行為已經形成了一種社會的人文思想和哲學體系,為人們所學習、敬仰,在世界各地,有很多機構和團體設立了專門的學校和課程,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講學錄音帶,進行學習、實踐,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僅讓很多人從煩惱痛苦中解脫了出來,成為受人尊敬的幸福者,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教導大家從每個人自身做起,改變環境,保護地球,保護人類、保護眾生的幸福安寧。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所有人們展顯了一條通往塑造崇高的道德品質、無私利益大眾、遠離暴力、慈善友愛、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人類和平、社會發展的光明大道,現在,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不分種族、超越文化,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積極地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按照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修行自己,利益大眾,極大地促進了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文明的進步,讓地球上越來越多的倫理道德善良人士如春木發芽,成為吉祥綠色世界,這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和有生命的一切的不可窮盡、增益幸福的巨大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通過教導、治病、藝術和慈善努力對人類所作的不遺餘力的貢獻,為祂贏得了無數的國際承認和榮譽。僅舉一例,就足以說明人們是何等地尊敬第三世多杰羌佛。1995年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中國大陸第一次訪問台灣時,台灣人民自發地給予祂震撼式的歡迎:兩萬多人在機場迎接,由摩托車領隊的1700多輛車的車隊從機場護送到旅館,這也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歡迎盛會。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灣只有短短的三個星期,以台灣國安會秘書長蔣緯國將軍為首的許多高級官員拜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表態要學好祂的崇高倫理、人文道德和思想行為(有實況錄影帶)。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义云高大师

 

关于“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记实一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 义云高 大师、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领袖或摄政王、大活佛行文认证,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 多杰羌佛 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从此,人们就以“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从此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称位已定性。而且,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 义云高  ”和大师、总持大法王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称号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经不存在了。

义云高 大师 相关报导

义云高画作「威震」 这幅画 6400万

 义云高 画作「威震」 这幅画 6400万

义云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画作「威震」,昨举行拍卖会,在两位律师的见证下,以六千四百万天价成交,创下了世界中国书画史在世画家最高成交纪录……<<按此閱讀全文>>

义云高获授英国皇家艺术学院Fellow职称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雲高大師

 

關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 多杰羌佛 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人們就以“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稱位已定性。而且,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 義雲高  ”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大師 相關報導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拉珍文集:所知之障 害人至深

所知之障 害人至深

愚昧的締造者是無知嗎?不盡然。例如當我們第一次置身於言語不通的異國他鄉,撲面而來的所有知識你都會像抓救命稻草一樣緊握不放,那時,對於那個陌生的環境,你徹底無知,但你求知,因為生存的壓力,你會敞開胸懷迎接所有新來的知識,因此你很快就不再無知。而愚昧的締造者常常是知識。

當人們對一種事物有所了解掌握之後,所掌握的知識往往變成高高的圍牆抵擋新概念的碰擊,總是用固有的知識作為標準衡量,不符舊者,立刻排除。但固有的一切並不是百分之百正確,人們因此失去了一次又一次改善進步的機會。佛陀開示這叫「所知障」,世俗言語也有一個近似的成語「固步自封」。

有一個前蘇聯的故事,說很久以前一個小學圖畫老師在教學生畫蘋果,轉學生尤里卡卻畫了一個像梨一樣的蘋果。老師責問他為什麼把蘋果畫成這樣,尤里卡說在他老家西伯利亞大森林里,一棵蘋果樹和一棵梨樹各自被雷劈去了一半,兩棵樹緊緊靠在一起長成了一棵樹,上面結的就是這種像梨一樣的蘋果。尤里卡的敘述遭到圖畫老師和全班同學的嘲笑,因為沒有人見過甚至聽說過這麼奇怪的東西,但尤里卡固執地堅持著,於是老師把他趕出了課堂,責令他第二天乖乖畫好正常的蘋果,否則不准他再進教室。第二天,尤里卡畫出了令圖畫老師非常滿意的漂亮蘋果,但,在那些鮮艷的蘋果旁邊,老師看見斑斑淚痕。老師開始觀察,發現尤里卡是一個誠實正直的孩子,於是,那些淚痕像針尖似的刺痛了老師的心。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因果,想眾生~寫給一些為人師表者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拉珍文集:珍惜

珍惜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之四大稀有:

  1. 佛陀親說之稀有
  2. 圓滿如來真諦之稀有
  3. 具緣聽聞受持之稀有
  4. 悉地加持聖力之稀有

為至高無上的法界尊師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我寫下「稀有難得」四個字,寫下了又覺得它們輕飄飄的,完全不足以表達佛陀法音的珍貴,但搜腸刮肚又一時找不出有相應份量的人間詞彙。本來「百千萬劫難遭遇」很恰當,可惜被用得太多,用成了口頭禪,它內含的份量已經不被掂量,變成一種形式化的套路術語了。

我聞聽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時常聽得心潮澎湃,甚至淚溼眸眶,好像是期待得太久太久,盼望了千年萬年的甘露洗滌,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被一種法喜充盈著,激勵著,延展著,很難形容。我也常常聽到一些聞法者的讚嘆感慨,其中「百千萬劫難遭遇」這句話聽得最多,但我不認為說這句話的所有人都已經從內心裡明白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到底有多麼稀有難得。大多數人對法音是恭敬的,但並不一定是從心底里珍惜的,否則就不會讚嘆完畢又繼續貪嗔癡愛,繼續在世間八法中苦樂嬉笑了。珍惜是因懂得珍貴而生,曾有個人,把一隻價值連城的古董拿給家貓當飯碗,後來十塊錢賣給了一個狡猾的古董商,痛悔不已。這種故事很多,從中得以了解一個道理,人們不珍惜寶貝的原因常在於不懂得它是寶貝,不懂得它到底有多寶貴。

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到底有多寶貴呢?今恭敬淺頌羌佛法音之四大稀有:佛陀親說之稀有、圓滿如來真諦之稀有、具緣聽聞受持之稀有、悉地加持聖力之稀有。而要說「佛陀親說之稀有」,則必先說「佛陀降世之稀有」,故實則為五大稀有。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杰羌佛第三世》-醫方明實例4-開刀化療後,竟然完全不痛,連醫生都震驚

《多杰羌佛第三世》-第十大類:治病(實例四)

醫方明實例四-開刀化療後,竟然完全不痛,連醫生都震驚(第322頁)

1999年間,我的牙齦邊破了一個小洞,我也沒有去在意它,到了11月的時候,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惡性中晚期腫瘤,要開刀做化

療,家人都嚇到了,又害怕又緊張,我家師兄馬上到美國請求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加持,佛陀上師非常地慈悲,馬上加持,並賜予加持

之法。開刀當天從病房到手術房的時間,自己已經怕得眼淚直流,一進入手術房,忽然間心卻變得很平靜,不但不心慌,還仔細地看了手

術房是什麼樣子。在手術房待了一整天,轉到一般病房時已是深夜,第二天醫生早上7點就來巡房,看見我竟然坐著,很驚訝地說:「妳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世法哲言》(八)(含視頻)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世法哲言》(八)

雄才之料必當內充其實也,華其外而碎其內弗可大器而登堂,心空之竹終非棟樑之材。

凡是具有雄才大略、才華橫溢而為社會作出貢獻的人,必須既具有充實的內心世界,深厚的道德修養,又必須具有淵博的學識。有的人,表面上看起來很有學問,夸夸其談,頭頭是道,但內心空虛,靈魂蒼白,這樣的人是絕不能成為氣候的,外表好看而內境劣昧的人終究不能登堂入室,成就大業。正如像空心的竹子,外表高升青奇,其實皮薄心空,就不能作棟樑之材,因為它會遇浪即折,遇力即碎,又怎麼能拿去作中流砥柱呢?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方極樂世界遊記(寬淨法師)
西方極樂世界遊記(寬淨法師)

前付

時間:一九六七年

地點::中國福建省德化縣

導遊:觀世音菩薩

訪客:釋寬淨法師

整理:劉世華居士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書法-3:朗嘎羅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書法-3:朗嘎羅布(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Calligraphy:“Treasure of Heaven”)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書法-3:朗嘎羅布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Calligraphy:“Treasure of Heaven”

古往今來,任何藝術或學科及其發明,都反映不了一個人的德品和學識,但書法卻不然。而一個人在某一門藝術和學科或發 明上的成績所營造的光環,往往會遮蓋他在學識和人格上的缺失,但是,唯書道除外。書法,就像是一面立體透射鏡,學問的深 淺、德品的高低、心智的健弱,都在一筆一畫的運走中展露,無以遁形。且不說書法,就只是普通寫字的好壞,對於一般人,也 能看出他的文化水準如何。展觀史論,從古至今找不到哪一個不具學識的人可以在書道上有所建樹的。學識淵博不一定精具書 道,但大書家必是學問書風雙胞共存。尤凡歷代書道大家,無一不是出於淵深學識之文學巨匠。如古有王羲之、懷素、何紹基、 張懷瓘、岳飛,近有于右任等,個個都是學富五車的大文學家,道德文章之楷模。

學識為書之棟樑,書之基石;德為書之格調,書之神韻,故書法必具雙胞學體。 多杰羌佛第三世 雲高益西諾布 頂聖如來的書法,脫俗無華,格高境妙。時而龍蛇走筆,轉鋒又童心天趣,平中見奇,飄逸自如,渾厚華滋。行墨連綿,氣韻暢達,字勢或雄 渾矯健如龍躍天門,虎臥鳳闕;或清新和雅如浮雲飄冉,鶴翔松間;或樸拙率真,孩心無執。脫盡輕鮮煙火之氣,收斂內含,俗 染浮雜已然蕩盡!正是『天質自然,韻達性海,故柔中見剛,華而清奇。

文章標籤

Cheng Ch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